刺星帶領著其他三隻貓在松樹林間快速穿梭著,豎起來的毛被擦過身旁的風給撫平。

喔,快點!她想著,刺星,再快一點!

穿過了蕨葉隧道,玳瑁貓不管族貓投來驚訝的眼光,她直接跳上了龍岩,喘一口氣,大聲的宣布:「所有已成年的貓兒到龍岩下集合!

在刺星跑進營地裡的時候,早已有貓兒從各個角落走向營地中央,聽到族長的叫喚後,所有的貓兒都出現在龍岩下方,就連見習生們都在見習生窩前豎起耳專心聆聽。

「兩腳獸在轟雷路附近擺放著某種會抓貓兒的怪夾,形狀像是捕蠅草,有著和怪獸一樣的臭味,還有,」她調整了呼吸,盡量不要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顫抖:「暴爪被帶走了。」

「不!

「星族啊

「暴爪居然會被帶走!

營地竄起了各種的哀號聲,刺星壓抑著讓她胃揪成一團的痛苦:「樺羽,現在開始,每天組巡邏隊追蹤怪夾的下落,發現怪夾立即通知我,不要讓任何貓靠近!

銀色虎斑貓點了點頭,刺星再次開口:「雖然發生了這麼糟糕的事,但我現在要宣佈一件好消息。」

「我很希望銀月也在場,」她低語,隨後抬高音量:「我,刺星,龍族族長,懇求星族的祖靈們庇祐這兩位見習生,他們受過嚴格的戰士訓練,並且遵守祢們崇高的戰士守則,我現在將他們晉升為戰士。」

她低頭看著兩見習生:「石掌、微掌,你們願意遵守戰士守則,並不惜犧牲生命保衛部族嗎?

兩位見習生一致的回答:「我願意!

「微掌,」她開口:「從這一刻起,你的戰士名將更為微雲,星族以妳的忠誠及妳的信念為榮。」

微雲恭敬的碰了碰族長的肩頭,刺星在她身旁耳語:「銀月會以妳為榮的。」

微雲輕輕的點頭。

「石掌,從這一刻起,你的戰士名將更為石紋,星族將以你的膽識與勇氣為榮。」

石紋也碰了碰刺星的肩。

「做的好,」她低語,「做的好。」

「微雲!石紋!微雲!石紋!」全族響起巨大的歡呼聲。

刺星跳下了龍岩,走向巫醫窩洞口。

現在該怎麼跟銀月解釋,她心想,這給她的打擊太大了。

「銀月……」刺星帶著沙啞的聲音,看著熟睡中的銀月。

「刺星,」羽足從巫醫窩深處走了出來。

「暴爪的事我會跟她講,」羽足喵道,「我會試著讓她好過些。」

「謝謝,」刺星對著妹妹說道,「有妳這句話就夠了。」

玳瑁貓低頭舔了一下銀月的頭頂,離開巫醫窩口。

天空的顏色漸漸由暗沉的淡紫色轉為天籃,早晨的水氣也緩緩淡去,刺星沉鬱的抬頭看著天空。

「喔,星族。」她喃喃著,「我很難確保龍族禁得起這個改變……


*   *   *   *   *   *   *   *   *   *

啊啊啊~~~

拖了好久終於發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啊!!!((鞠躬

至少接下來刺星我會盡全力的趕文

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以上是引用刺星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ーブルの運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