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心的命運會是如何?】刺星在族長窩裡,無法入眠。【這就是改變的前兆嗎?】玳瑁貓顯的很疲累。
「不!」絕望的叫聲傳進了刺星的耳裡,她如觸電般的跳了起來,奔向巫醫窩,此時窩外早已擠滿了瞪大眼睛、毛髮倒豎的貓兒們,族貓們見到族長來了,紛紛讓出了一條路,羽足和冰夜不斷的舔著痙攣著的虎斑貓。
刺星走到沙心的身旁,看著這位正痛苦痙攣著的戰士,刺星心想【星族啊,請別在這個時候將她帶走。】這時星族彷彿聽見了刺星的心聲,「沙心醒了!」微雲驚呼。刺星低下頭開始舔沙心的肩膀,「沙心,」刺星開心的輕喚著,「妳終於醒了。」「刺星......」沙心無力的說著,「我…我快要加入星族的行列了….」
「不可以!」銀月絕望的咆哮著,「妳不能離開我們。」
刺星同意的說:「銀月說的對,龍族需要妳。」刺星在沙心的耳邊低語。「更何況,銀月也需要妳。」
沙心說:「不….妳會替我陪伴銀月的….」她的聲音低不可聞.,「刺星….記住…」她的眼裡閃爍著超過實際年齡的智慧光芒,讓刺星不禁敬畏的屏助了氣息。「記住,改變將近,龍族需要團結一致….」銀月哽咽著說:「不要離開我們…」羽足在一旁默默不語,接著是一片沉默,依稀能夠聽見沙心微弱的呼吸聲,刺星的聲音首先劃破了沉默「我懂了,」她說著「放心吧,星族會以妳為榮的,還有,龍族永遠忘不了妳。」
沙心發出一陣虛弱的呼嚕聲,起了一陣痙攣就不再動了。
「不!」暴爪的叫聲足以響遍整個營地。刺星低下頭將鼻子伸進沙心漸漸冰冷的身軀【再見了,沙心】她心想,【放心交給我吧,龍族永遠以妳為榮。】,貓兒們則垂下頭為沙心哀悼,刺星靜靜地移動到巫醫洞口,說道:「今晚我們將為沙心守靈,她是個優秀的戰士。」最後一句低不可聞。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天晚上,銀毛星群特別的稀少,彷彿都在為沙心哀悼。
刺星做在龍岩上,紫色的眼裡充滿著悲傷,芽流緩緩的走到龍岩的邊緣,「銀月還好嗎?」刺星問。「羽足給了她一些罌粟仔。」芽流回答。
「恩,」刺星說。「你先回戰士窩吧。」
【沙心是銀月最好的朋友,】芽流離去後,刺星想【沙心加入星族了,銀月該怎麼辦…..】
就在一個心跳後的時間,龍岩後的蕨葉叢哈出了一陣沙沙聲,銀色的身軀出現在刺星的後方。
「刺星,」鷹尾喵道,「我想妳可以和我聊聊。」
刺星發出了欣慰的呼嚕聲。「你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
虎斑貓走到了刺星的身旁坐下,讓玳瑁貓能夠靠著他。
「在想那件事嗎?」鷹尾問。「很像對吧?」
「是阿….」刺星嘆道。「太像了…我永遠也無法忘了那一天……」

以上是刺星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ーブルの運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