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外掃區變的白<忙忙>一片
我掃的很好玩呢!
之後
把打火機燒一些木頭
我在旁邊看
因為在後走廊嘛!
所以燒完後丟到馬統裡衝掉了
恶~~
原本打算把那袋燒起來丟下去的說
這樣是真的防火演席呢!
不過我们在上面幹麻防火啊??
真是的
結果小事不大
大事不妙啦!!
因為被別班的老師看到
跟我們班的ㄛ八丧老師講
全部都被罵了
有些沒罵
不用擔心
但是圍觀的也被罵
還好我沒被罵
真點點點

不過太不公平了!

女生明明也有撕啊!

只是沒被罵

不過也撕一點點

我也有撕

不過不是我撕的

我的紙給別人撕啦!!

不過大包的沒有丟

丟的話就關牢啦!!

外掃也會有不可能的任務

老師大不份都重男輕女

我們老師就是啊!!

不過我有圍觀

一點點的幸運啦!!

那些同學還趕跟主任一點點的頂嘴!!

我看到的

沒有很大聲

他們果然被主任罵了

希望沒有記大過

否則就要上新聞啦!!

過了一陣子

這件事也畫上了句點

希望不要有同學在犯了

我還在看著燒焦的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ーブルの運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