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小刺!等等我!」淡銀色的小虎斑貓吃力的喊著。
「小銀!快一點!」黑色的玳瑁貓跑在前面叫著。「媽咪好不容易讓我們出來玩,妳不要跑那麼慢嘛!」跑在最後頭的褐色公貓提醒道:「就算褐雲答應讓你們出來玩,但我得照顧你們的安全。」
小刺突然停下腳步,害小銀撞上了她,小虎斑貓連滾帶趴了三圈撞上了矮樹叢,「幹麻突然停下來啦!」小銀叫道。小刺沒有理會她的報怨。
「雀掌,」小刺不高興的嘟起嘴。「好不容易能出來,你不要那麼掃興好不好?」
雀掌笑道:「好啦,我只是想要在你們當上見習生以前確保妳們的安全。」
聽到【見習生】三個字,小刺立即挺起胸來,開心的說:「爸比說下次大集會之前我就可以當上戰士了。」
小銀讚嘆道:「好棒喔!希望我也能快一點當上見習生。」
「好了啦!」小刺打斷她。「再說下去就要日落啦!」說完立即揮動小腳爪朝樹林跑。「等等我!」小銀喊道,隨即跑向小刺,雀掌也追了上去。
三隻貓的身影在松樹林間穿梭著,,在一座老樹敦旁,小刺的視線被一隻顏色奇特的蝴蝶所吸引,揮著爪子,彷彿在跟牠搏鬥,小銀則在一旁喘氣,雀掌卻不安的嗅聞著空氣…..
「小刺、小銀」雀掌說。「你們快回營地。」
「不要!」小刺反駁。「又還沒日落!」
「我還想繼續玩。」小銀也說道。
「可是….」雀掌還沒說完,小刺就朝蕨葉叢跑去。
突然,一個巨大的身影擋住了小刺的去路,【獾!】小刺倒抽了一口氣。
「快回營地!」雀掌對小銀咆哮道。小銀轉身就往紫陽花隧道跑,雀掌立刻抽出爪子,撲向那隻巨大的獾,獾憤怒的把雀掌甩到一旁撞上了松樹。
「雀掌!」小刺尖叫。
「快回營地!」雀掌咆哮,「快!」
雀掌轉身咬住了獾的後腿,而獾用牠那巨大無比的利爪把雀掌扒到地上,在雀掌的腹部很狠的咬了一口。「不准你欺負雀掌!」小刺跳上了獾的背,爪子刺入了厚重的毛皮裡,獾發出了痛苦的嘶吼,用爪子企圖把小刺甩到地上,正在絕望之際,一陣咆哮讓小刺重新燃起了希望,【是巡邏隊!】小刺高興的想。
是鷹掌和他的導師富尾,隨後還跟著鼠紋、獅爪、葉流和蕨星!鼠紋一躍而起,咬住了獾的後腳,蕨星和鷹掌正與獾正面交鋒,鷹掌一個箭步跳到了獾的面前,狠狠的朝獾的臉抓下去,獾發出了痛苦的哀號,「做的好!」蕨星稱讚道。
「快帶雀掌回去找楓心!」富尾對葉流說道。
收到副族長的命令,葉流鬆開爪子,往雀掌的方向跑。小刺也跳下了獾的背,跳到獾巨大的肚皮旁,狠狠的刨下去,獾大聲的咆哮,甩開了獅爪,往轟雷路的方向直奔。
「不准你再欺負雀掌了!」小刺對著獾離去的身影憤怒地咆哮道,說完便跑向雀掌。
「雀掌!」小刺叫道,低頭不停舔著這名痙攣著的見習生,「你會好起來的,只要去找楓心你就會好起來的,對不對?」
「不…小刺。」葉流說。「看來一切都太晚了……」這句話徹底的撕裂了小刺的心,「不可能!」小刺尖叫,「雀掌答應要和我一起接受戰士訓練!」
「小刺……」鷹掌柔聲說道,走向小刺,想要安慰她。
「不要!」小刺退後一步。「你們都不懂!雀掌答應過我的!」
說完便跑向矮樹林,【雀掌答應過我的!他答應過我的!】小刺想。
眼淚模糊了她的視線,小刺撞上了一棵松樹。
「雀掌是大騙子!」小刺忍不住心中的痛,生氣的哭道。突然……
「小刺….」小刺聽到了她最渴望聽到的聲音。
「雀掌!」小刺驚呼。「快!我們快點回去告訴蕨星你沒事!」說完便站了起來。
「不用了,」雀掌哀傷的說。「我已經是星族的一員了。」
「不行…」小刺開始耍賴,但雀掌打斷了她。
「小刺,記住,妳的身上背負著星星閃耀於空的使命,而妳的未來早已註寫在星族掌上,未來的困難都不會將妳擊敗。還有,身為哥哥的我也永遠以妳為榮...」說完,雀掌的身軀漸漸化為風,吹往天際和逐漸升起的銀毛星群。森林中只剩他那令小刺敬畏不已的聲音,迴盪在佈滿星點的夜空中……

以上是刺星部落格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ーブルの運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