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看看銀月。」玳瑁貓站起身說道。

「我跟妳去吧。」鷹尾提議。

「不,」刺星拒絕。「你在族長窩裡等我。」

「好,」鷹尾親暱的舔著刺星的耳朵。「祝好運。」

【對,我現在的確需要大量的好運。】刺星發出愉悅的呼嚕聲,想著。

來到了戰士窩外,隱約能聽見銀月的鼻息,走進去,看見銀月將頭墊在暴爪的背上睡著了,暴爪眼神流瀉著濃濃的悲傷,安爪輕輕地舔著銀月,冰夜和棘焰紋則坐在一旁,樺羽趴在暴爪的面前,眼中充滿著不悅。

最後,樺羽低吼著:「是我的弟弟就不要那麼軟弱!

聞言,暴爪憤怒的跳起來,背毛倒豎,回吼:「我才沒有軟弱!

「是嗎?」樺羽窕性的說。

暴爪弓起身體,嘴唇後縮,一個跳躍和樺羽扭打了起來。

「夠了!」刺星大聲喝斥,這一聲怒吼,將正睡的香甜的銀月吵醒了。

暴爪和樺羽震驚的看著銀月,又看了看自己的族長。

「對不起……」暴爪羞愧的低下頭。樺羽也慚愧垂下了尾巴。

「現在正是龍族需要團結一致的時刻,我不希望看到我的兩名戰士在起內鬨。」刺星嚴厲的斥責,紫色的眼中燃燒著滿腔的怒火。

這一罵,暴爪和樺羽的頭垂的更低了。

「好了,」刺星收回了慍色,溫和的說。「沙心的離去帶給龍族極大的考驗,但有時表現出哀傷的一面並不代表懦弱。」

「知道了……」樺羽點頭,轉身對暴爪說:「對不起,我想我剛才太激動了...我只是希望你別再自憐自艾了...

「謝謝你,樺羽,我會好起來的。」

刺星滿意的點了點頭轉頭對銀月說:「銀月,這幾天妳就好好休息,讓樺羽先帶替妳的職位。」

銀月先是閃過一絲驚訝,然後緩緩點頭。不過樺羽卻像是靈魂出竅般愣在苔蘚上。

「別愣了,」刺星打趣的說道。「要對自己有信心。」

銀月也點了點頭,說道:「就像你常對我說的一樣。」

聞言,樺羽終於點頭,低頭恭敬的說:「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

「快睡吧,明天還有事要做。」玳瑁貓對著所有的戰士們說道。

***********************************************************

 

夜更深了,刺星從薰衣草墊上站了起來,旁邊傳來鷹尾陣陣的呼嚕聲。

刺星離開了族長窩,走過了營地中央,穿越殘破不堪的蕨葉隧道,在一座老樹敦前停了下來。

「雀掌,」刺星嘆道:「你走了以後,龍族變了好多……我好想你。」

「刺星……」玳瑁貓轉頭一看,是那個熟悉卻又遙遠的身影,永遠都閃著銀毛星群般的光芒。

「雀掌!」刺星開心的叫喚,跑上前磨蹭著褐色公貓,活像隻育兒室的小貓。「我好想你,龍族改變了好多……我真的好需要你。」

「刺星,」雀掌說:「星族降下了新的預言,改變已開始,龍族已不再是龍族,妳需要新的力量願妳能熬過這場災難。」

他嘆了口氣,說道:「相信我,刺星,這對妳來說會是場艱難的考驗,但願妳能撐下去

「什麼意思?」玳瑁貓疑惑的問。

「來日方長,我只希望妳能熬過這場考驗。」雀掌站起身,緩緩踏起腳步離開,一步一步的走向銀毛星群,刺星望著哥哥離去的身影,不禁毛髮倒豎,爪子不自然的爮著地面。

***********************************************************

「雨鬚,」天剛亮時,刺星喚著。「要不要跟我們去黎明巡邏?

深銀色的虎斑貓點了點頭。

「我也可以去嗎?」暴爪從戰士窩裡探出頭來問道。

「你確定?」雨鬚驚訝的問,刺星和鷹尾同意的點頭,昨夜沙心的離去一定帶給他很大的打擊。

「我可以。」暴爪堅定的回答,但眼神中還是有著淡淡的哀傷。

「好吧,」刺星說。「等一下就出發,我去找薔薇芽。」

說完,玳瑁貓留下鷹尾緩緩的離開了戰士窩外。

 

樺羽正指揮著見習生們修築蕨葉隧道,石掌拖著一堆比自己還大的蕨葉堆。

灰犽和月心間並肩的走向獵物堆。

「薔薇芽!」刺星叫著,黑色母貓從荊棘隧道走了出來。

「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巡邏?」刺星詢問。

「好啊。」薔葳芽回答。

五隻貓穿越了蕨葉隧道,沿著水族邊界,來到了轟雷路的附近。

突然,一隻怪物從遠方呼嘯而來,五隻貓兒快速的躲回樹叢裡,怪物在靠近水族邊界的小溪邊停了下來,肚子裡走出了一隻兩腳獸。

「我覺得我們應該回營地。」鷹尾說,雨鬚也同意的點著頭。

「這是什麼?」薔薇芽驚呼。

轉頭一望,是一個形狀像嘴巴張開的東西,牙齒的部份聞起來還像怪獸的味道。

「先不要過……

「我去看看。」刺星話說到一半,暴爪打斷了她的話,自己跑向那個怪夾。

當暴爪的前掌碰到了怪夾,牙齒的部份迅速的合起來,讓暴爪不能動。

當暴爪努力想揮開怪夾時,怪夾旁發出了刺耳的吼叫聲。

聽到吼叫聲之後,兩腳獸馬上走向暴爪的位置。

「快躲起來!」刺星叫著。

四隻貓跑進不遠處的樹叢,暴爪揮動剩下的三腳掌攻擊兩腳獸,兩腳獸痛的丟下暴爪,跑回怪獸裡,刺星趁這時跑到暴爪身邊,用腳想要撐開怪夾,暴爪的血不斷的流出,他痛苦的呻吟著,怪夾的牙齒劃傷了刺星的腳掌,雨鬚也跑了過來,用牙齒咬住了怪夾,但怪夾的牙齒割破了他的嘴。

「兩腳獸回來了!」薔薇芽叫道,鷹尾伸出爪子,對兩腳獸憤怒的咆哮。

兩腳獸掌上拿著一個比怪夾更大的夾子,夾住暴爪,暴爪痛苦的叫著,刺星跳上怪夾,一個小箭步,一揮爪,抓傷了兩腳獸。

兩腳獸痛的哇哇叫,甩開了刺星,帶著暴爪跑回怪獸裡。而怪獸帶著兩腳獸與暴爪奔向轟雷路的另一端。

刺星在怪獸後頭拚了命的跑著。

【不!】刺星難過的想。【別讓我再失去任何一位戰士!別再讓銀月傷心了!

但星族似乎沒有聽見刺星的祈求,仍是任由怪獸離去。

以上是刺星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ーブルの運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