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小刺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到營地,疲累和悲痛在心中交加著。

「小刺!」看見小刺,小雨驚呼。

「小刺,」小暴說。「聽說雀掌加入星族了,真的嗎?

在旁邊小樺立即給自己的弟弟一掌。

「笨毛球!」小樺罵道。「不要在這個時候提這個啦!

「恩,」小刺點頭,她悲痛的語氣讓小樺和小暴都愣了一下。

「褐雲呢?」小刺問道。

回過神後,小暴用尾巴比了比育兒室,說道:「棘紋也在裡面。」

「謝謝。」說完,小刺留下小雨和小暴小樺兄弟倆,走進了育兒室。

薰衣草墊上,褐雲正低聲啜泣著,棘紋也在一旁。

「媽咪……」小刺低語。

「小刺!」褐雲哽咽的叫著。「太好了,妳沒事!

棘紋舔著伴侶的耳朵,安慰道:「至少小刺沒事。」

「可是雀掌」褐雲的啜泣聲已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哭聲。「他就快要成為戰士了,卻在這個時候!

小刺走上前舔了舔母親的肩,棘紋感激的看她一眼。

「爸比。」小刺對棘紋說。「小銀呢?

這時,在一旁沉默不語的銀楓開口說道:「她在楓心那裡。」

「妳也去檢查一下吧。」棘紋提議。

小刺點點頭,離開了育兒室,在前往巫醫窩前,她還有件事情要做。

小刺在族貓中搜索著銀色的影子。

找到了!

「鷹掌!」小刺叫道,但銀色的公虎斑貓停了下來,轉頭看著小刺。

「鷹掌,」小刺慚愧的低下頭,說道:「那個......對不起。」

鷹掌點頭,說道:「沒關係,我知道妳很難受。」

小刺開心的抬起頭,說道:「謝謝你!」

鷹掌舔了一下小刺的頭,讓小刺的臉迅速紅了起來。

「那...我去找楓心了。」小刺支支吾吾的說,立刻轉身跑向巫醫窩。

小銀正趴在蕨葉叢中休息,聽見小刺的腳步聲,緩緩的抬起頭來,隨即,她驚訝的瞪大了眼。

「妳的臉好紅喔!」小銀驚呼。

「大概是我用跑的回來吧。」小刺編的一個連自己都不會相信的理由。

「喔。」沒想到小銀真的相信了!但重點不是這個。

「楓心。」小刺轉頭往巫醫窩內喚到。

一隻沉金色的漂亮母貓走出黑暗中,說道:「小刺,快過來讓我檢查一下。」

小刺乖乖的走到楓心身旁,讓母貓一遍又一遍的翻遍自己全身的毛。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大礙。」楓心點了點頭,說道。

「那我呢?」小銀問。

「妳第一次離開育兒室就走了那麼久,所以需要好好休息。」楓心說溫柔的說。

小銀那充滿活力的水藍色眼珠的光芒頓時黯淡了一半。

小刺頂頂她的頭,安慰道:「楓心是為了妳好,我也會常來找妳的。」

聞言,小銀才不甘願的緩緩點了點頭。

「所有已成年的貓兒請帶著獵物到龍岩下集合!」外頭傳來了蕨星的叫喚。

-----------------------------------------------
呼~
終於趕出來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以上是刺星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ーブルの運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